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火爆】EOC永生契约是新的赚钱平台?以什么盈利?

来源:阅读:-2020-08-07 09:32:05
分享:

【火爆】EOC永生契约是新的赚钱平台?以什么盈利?



社会是不断进步的,随着人们对互联网安全性的需求越来越高涨,新时代理财产品理财互助的横空出世,让人们能够在获取高利益的同时,又有专业安全评价等级的保障,针对我们这群90后,00后,互联网金融投资就是这么一次弯道超车机会。

穷人是让钱闲着,让人忙着。富人是让钱忙着,让人闲着,用力赚钱叫挣钱,用钱赚钱才叫赚钱,心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格局决定结局,思路决定出路。互联网时代,你的思维将决定你的财富!2020最火爆项目EOC永生契约震撼来袭!

详情咨询EOC永生契约招商对接微信:wmy1187087256


七大核心亮点:

第一个亮点:•质押保本,质押无损失

矿工质押的EOC,无论币价涨跌,都可以确保100%等值EOC 回收

举例: 预约排单10000USDT需要质押2000USDT等值的EOC,

假如预约排单时市场EOC为100USDT,责需要20EOC质押。

匹配打款7天后订单结束,回收本金收益和质押EOC时,EOC价

格回调到90USDT,那么质押EOC将损失200USDT,这时就会启

动质押保本机制,回补200USDT等值的EOC。


第二个亮点:•打款无风险,本金无泡沫

矿工打款都是USDT进出,有区块数据可查询,可溯源,因此矿工可以放心打款,同时USDT 进出账目都是等额平衡的,矿工赚取的是挖矿的EOC代币收益,整个挖矿过程没有本金泡沫的溢出。


第三个亮点:•时间周期短,挖矿产出速度快

矿工排单匹配打款后,仅需7天时间,即可拿到2016个区块的挖矿奖励,每五分钟产生一个区块,挖矿时间短,区块产出速度快。


第四个亮点:•动态收益高,团队奖励,永生无限增长

鼓励开拓市场,无限代奖励市场推广人员,真正做到多劳多得(详见具体商业模式)


第五个亮点:•总币量少,涨价空间大

限量发行,无私募,目前市场流通量非常小

发行总量:3900万

发行机制:预挖300万;算力挖矿3600万。


第六个亮点:•安全!

如果不安全,收益再高也等于零。

为什么说EOC矿工挖矿很安全?

(1)24小时内未进行转账交易,将触发智能合约的燃烧机制,燃烧全部质押EOC及挖矿收益惩罚失信行为。

(2)通缩机制,百倍模型, 通缩体系

***八日内未继续提供算力,收益销毁,可以拿回本金和质押的EOC。匹配订单违约不打款,账户内所有数据将全部销毁

***如果申請算力矿工匹配了多個回收算力矿工,只要有一筆交易未完成打款,質押的EOC和挖礦產生的收益將全部燃燒,账户所有内数据將全部销毁

(3)弱中心化,项目方仅有一个算力合约地址,该地址收集了初始无订单匹配的资金,且账户全网公开,此账户为平衡资金,因为市场总会存在波动,一旦市场处于进出不平衡的状态,那么用户未匹配订单(未回收算力订单),将会触发合约机制,直接通过算力合约账户打款匹配。

(4)规避了传统做项目的两大痛点。

一是没有政治风险:

用EOC进行挖矿理财,区块智能合约匹配,所有操作在公链上运行,比特币用十年证明,不管政策如何严格监管,都没有被打压倒下,EOC同理可证。

二是项目方圈钱跑路几率为零。

EOC区块智能合约匹配,一个文件完成所有逻辑,合约代码写定,不存在资金池和中央账户(算力合约账户的平衡资金为全网可查资金,非中央账户),所有矿工打款都是点对点,EOC项目方无钱可圈,完全没有跑路的理由。讲句大家能听懂的话,项目方的目的就是做大EOC矿池,与一众矿工一起挖矿,做多EOC代币,做成百倍币,甚至是千倍币。


第七个亮点:•长久!

金融领域,如果不长久,想赚大钱,是不可能的,一定是长久稳定才能赚到钱。

怎么判断是否长久?但凡长久的项目,都有以下几点长寿基因:

(1)首先要了解透EOC,技术很牛,当下价格很低,升值空间巨大。

(2)EOC参与到矿池挖矿。首先要清楚它的经济模型。经济模型决定是否长久,即代币的发行机制和奖励机制,这是很重要的。(详见具体商业模式)。通常我们发现很多项目的代币最后成为了空气币或者归零币,原因在于项目方没有一个良好的发行机制和奖励机制,导致目风险很大,寿命很短。

EOC矿池挖矿,限量发行3900万,无私募,目前市场流通量非常小(仅30万左右),前期300万预挖和后续的数量,都得通过矿工算力挖出来。而且每一次矿工提供算力挖矿都需要质押EOC代币,意味着每一个矿工都在做同一个动作:持有并做多EOC,同时项目方又兼顾烧伤机制和通缩机制,没有一个矿工可以一直在最上面,也没有一个矿工一直在最下面,大家相互接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一个良性的闭环,挖矿机制非常公平。最后根据市场变化执行完美的减产方案,各种市值管理发行机制相辅相成,必然导致EOC代币形成螺旋式上涨。

奖励机制上来说,EOC也是非常创新的。其一:每天拨出的奖励为EOC代币,即矿工挖矿总算力的90%,给所有的矿工进行分配。分配的标准,按照矿工个人提供算力的额度进行分配,所有矿工无差额分配,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人人平等,所谓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拼的就是算力的大小。而剩余的总算力的10%则分配到矿池,所有矿池的主都是创世节点,每一个节点的机制就是持有并做多EOC,无形中又推高了EOC的价格稳步上涨。



那么我们如何建立一个长久运作模型?

(1)没有政治风险;(2)没有项目方圈钱跑的风险;(3)没有市场跟不上,面临崩盘的风险。

用EOC挖矿,完美的规避了上面三大风险,团队长可以放心带领团队用EOC进行算力挖矿,EOC又有巨大的升值空间,知道人越多,共识度就越高,而且所有矿工都需要质押EOC代币进行挖矿(质押7天),外面币流通量就会很少,加上其技术和落地应用的价值,EOC会必将成为2020下半年的明星币,百倍币的诞生也是指日可待! 经济模型决定EOC项目的持久性,大家安心赚币。

美联储今年肯定了匿名加密数字货币,对商业机密进行保护,应用空间巨大,所以EOC币将会是币圈的一匹黑马。

拥有EOC,成就CEO,这场算力挖矿的比拼大赛,必将助您实现财务自由!

最佳复制方法:

安全第一,人人都赚:

投资策略:排单赚收益+佛系囤币回本金

投资额5000

①假设手头有5000元闲钱,在COINBIG交易所买1500块钱的币,EOC升值空间巨大,翻倍易如反掌,卖出先回本金。其中700元钱(100USDT等值数量的EOC)的币转存到EOC矿池APP 进行质押。

②另3500(500USDT)做算力挖矿进行排单.再用利润继续赚币。先回本金,让利润奔跑,这样复制,人人轻松,人人赚钱。


投资额10000

①假设手头有10000元闲钱,在COINBIG交易所买3000块钱的币,EOC升值空间巨大,翻倍易如反掌,卖出先回本金。其中1400元钱(200USDT等值数量的EOC)的币转存到EOC矿池APP 进行质押。

②另7000(1000USDT)做算力挖矿进行排单.再用利润继续赚币。先回本金,让利润奔跑,这样复制,人人轻松,人人赚钱。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加入EOC永生契约,就能让你打开致富大门,成就创业梦想。因此,EOC永生契约是全新的商机与挑战,你准备好了吗?只要你给EOC永生契约一个信任,它就能为你带来自信,带来财富,带来梦想。

详情咨询EOC永生契约招商对接微信:wmy1187087256



相关搜索:

【火爆】EOC永生契约值得投资吗?最少投资多少?

【火爆】EOC永生契约收益方式是什么?有很高的收益吗?

【火爆】EOC永生契约是合法的吗?赚钱安全吗?

【火爆】EOC永生契约想加入咨询找谁?咨询微信是多少?

【火爆】EOC永生契约业内人士如何评价?安全吗?

【火爆】EOC永生契约是好的创业方式?可以挣到钱吗?

【火爆】EOC永生契约是新的赚钱平台?以什么盈利?

【火爆】EOC永生契约怎么加入?有没有加入的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美图v7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