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vivo将在上海MWC2017展会推全新技术,或为屏幕内隐藏指纹

来源:阅读:-2020-08-11 04:24:58
分享:

vivo将在上海MWC2017展会推全新技术,或为屏幕内隐藏指纹

今日vivo宣布将在上海MWC2017展会上推新技术,并且表示为首发。根据官方宣传海报看应该是与指纹识别有关系,最近几日相信你也看到微博等平台流传了一则vivo手机使用屏幕内指纹解锁的展示视频。虽说不能从视频判断真假,但结合看这次展会上将要推的新技术应该就是它。

vivo将在上海MWC2017展会推全新技术,或为屏幕内隐藏指纹

(网络传播视频截取gif,来自安卓中国)

屏幕那指纹识别传闻已经蛮久,也有供应商表示元件可以支持,但实际上这种技术至今未运用到实际产品中,不知道这次vivo是否准备把它首先带到市场。

不得不提的是,众多传闻指出iPhone十周年限量版也将使用屏幕内指纹识别,vivo若是真的首先公开展示该技术,在舆论等方面就占据了优势,若在随后iPhone新品推出后再推出使用该技术的手机也不会有什么尴尬。

各位对这种技术如何看待呢?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