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华为天津城市智能体正式上线 开启智慧新生活

来源:阅读:-2020-07-19 09:42:22
分享: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天津5月17日讯 在今日召开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2019国际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上,华为天津城市智能体正式上线。华为云BU 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表示,华为将围绕领先的体系架构,与天津合作构建生态城,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在天津的落地实施。

华为天津城市智能体正式上线 开启智慧新生活

在“2019国际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期间,华为天津城市智能体正式上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潇潇/摄

“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是交互融合,互相影响的。”贾永利在题为“智见未来:打造新型城市智能体”的演讲中指出,通过人工智能协同,以及云、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交互融合;反过来看,利用数字世界的算法、算力来解决物理世界的难题,可让物理世界更加智能。

华为天津城市智能体正式上线 开启智慧新生活

图为华为云BU 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发表演讲。

据贾永利介绍,华为云城市智能体在设计上秉持着六大理念。例如,在以人为本上,以用户体验为驱动,用户可参与并感知变化;在无处不在上,人工智能推理过程透明、开放,通过与个行业专家互补,构建人工智能与人相互信任的合作模式。此外,永远在线、易于扩展、持续进化、分步实施也都是重要的设计理念,推动人工智能在城市设计上不断创造价值。

天津生态城将从哪些方面体现“生态”概念?贾永利表示,在天津生态城中,将实现开放与建设标准并重的管理生态、发展与民生相互牵动的服务生态、人才与智慧创新齐聚的产业生态、绿色示范与理念引领的环境生态。“完善的数字化基础、KPI体系是构建智慧城市的良好基础。”贾永利认为。

据了解,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此前已与华为合作开发了一套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1+4+N”方案。通过1个“城市大脑”IOC中心,配合聆听民声、感悟城市、关爱民众和服务企业4大人工智能平台,通过“N”个创新应用建设为公众提供幸福生活的智慧城市。

华为天津城市智能体正式上线 开启智慧新生活

图为智能科技展中的华为展台。

论坛同期,华为也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中亮相,勾勒出一幅“未来智慧城市”的蓝图。记者看到,展台按照“中心展示基础能力+辐射周边智能场景”的架构,集中展示了IOC城市运营中心、华为云、ICT基础设施等内容,周边展台则对交通、数字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进行全面展现。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