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腾讯推新功能:网易相册可一键转移至QQ空间

来源:阅读:-2020-07-21 06:38:18
分享: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8日消息 据IT之家报道,腾讯近日推出了网易相册一键搬家功能,用户可登录QQ空间,对网易相册的图片进行一键搬家,将网易相册中的照片全部同步到QQ空间中。

腾讯推新功能:网易相册可一键转移至QQ空间

资料显示,网易相册是网易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免费网络相册,到2009年3月31日,网易相册有超过3600万用户,上传照片总数超过51亿张。

今年3月,网易相册发布公告,将于2019年5月8日00:00停止网易相册的运,关闭服务器,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相册的任何功能,数据也不会保留。

需要指出的是,自3月6日00:00起,网易相册网站已停止新用户注册、VIP充值服务,并关闭网站部分功能,用户仅可登录、浏览下载个人相册资源。

【 各方反应 】

  • 传网易相册将于5月8日停止运营
  • 拥有1.2亿用户的网易相册要关闭了,盘点网易相册关闭的原因

推荐阅读:rog笔记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