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第五次蝉联!宾格瑞荣获“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来源:阅读:-2020-07-10 09:32:10
分享:

在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的“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的竞选中,宾格瑞再次荣登宝座,连续5年获得奖项。在坚守产品品质这条路上,宾格瑞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品牌信念,也始终会为了给中国消费者们提供“一口就开心”的健康产品而努力奋斗。

图 1.png

宾格瑞公司自1967年创立至今,凭借着超前的创新思维与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在韩国吸引了无数的粉丝,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为了把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1993年开始,宾格瑞开始面向美洲与俄罗斯等地区出口,积极推进公司的国际化商务发展进程,不断扩大在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市场的销售份额,竭力打造国际企业形象。而宾格瑞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也是显而易见的。

图 2.png

宾格瑞于2014年开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反响一片大好,此后便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在中国的各个城市。从上面的运输流程图中可以看到,宾格瑞的拳头产品坛子奶从韩国工厂生产完成后,只用两天便抵达中国。如此努力的加速运输,只为提供更新鲜的牛奶给到中国消费者。在中国上海随处可见到宾格瑞的产品,无论是进口商店还是便利店内,宾格瑞早已成为新宠,是当下年轻人生活的所需品,随时一瓶宾格瑞,一口就开心。

图 3.jpg

此外,宾格瑞在中国举办的食品博览会中陈列的商品,吸引了无数人的参与,得到了很大地称赞; ﻪ快闪店活动也同样受到了当下年轻人的一阵好评,不少人慕名从其他省市抵达上海打卡拍摄;近期受邀参与的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东方明珠同举办的韩国食品展活动,成为游客旅游时必去的展会,心满意足的参与活动,开开心心领取礼品。这些都离不开想给中国消费者们带来更好体验的企业心。

未来,宾格瑞将继续坚守品质信条,用世界级标准,打造世界级品质,推动全球食品业健康发展,加速实现让世界共享美味、营养、健康的梦想。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