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4100万像素诺基亚新品遭曝光,还有哪些好的拍照手机?

来源:阅读:-2020-06-23 09:56:33
分享:

最近微软又推出了一款新品:lumia 950/950XL,无论是系统还是配置都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高通808六核处理器,3G+32G内存组合,3000毫安可拆卸电池,后置摄像头像素达到了2000万像素,整部手机看起来比较扁平,棱角也比较分明,十分硬朗。
4100万像素诺基亚新品遭曝光,还有哪些好的拍照手机?

不过许多用户更关心的是之前4100万像素的lumia1020是否会有继承者?微软方面也表示短期之内不会推出主打拍照的Lumia1030,但其真机照却被网友曝了出来。这款手机拥有硕大的感光元件,导致背面看起来十分丑陋,正面2.5D屏幕,支持3D touch触控。4100万像素诺基亚新品遭曝光,还有哪些好的拍照手机?

虽然诺基亚是手机拍照领域的巨头,但如今却风光不再,甚至已经被许多国产手机厂商赶超。国内的oppo和努比亚都是近几年崛起的比较优秀的拍照手机品牌。4100万像素诺基亚新品遭曝光,还有哪些好的拍照手机?

OPPO最大的亮点在于可旋转摄像头,拍摄角度随意调节,打破了手机拍照在空间上的限制,PI拍照系统主要核心点在于让手机拍照实现所见即所得,快速启动相机柔光闪光灯等功能都十分出色。4100万像素诺基亚新品遭曝光,还有哪些好的拍照手机?

努比亚则是从出生开始就将提升用户手机拍照体验为己任。让努比亚闻名的摄影作品就是那副星空图,用手机拍星星乍一听如同天方夜谭,但在努比亚手机上却真的实现了。最近推出的nubiaZ9, 拥有蓝宝石玻璃IR滤光片,六镜式镜头(后置),五镜式镜头(前置),单个像素尺寸1.12微米(后置),单个像素尺寸1.4微米(前置)。搭载了NeoVison5.1拍照系统,通过慢门相机可以实现流光溢彩的效果,通过电子光圈可以让水流变得更加细腻,用户可以使用星轨相机在客观环境允许的条件下拍摄星轨,让努比亚引以为豪的光绘拍照升级为光绘2.0,实现了摄影的由静到动,十分炫酷。4100万像素诺基亚新品遭曝光,还有哪些好的拍照手机?

手机拍照领域谁是王者?曾经的诺基亚已亡,索尼将退,国产拍照手机迎来了最好的时机。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