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兼具时尚与性能,Pamu定义耳机新潮流

来源:阅读:-2020-06-19 13:52:04
分享:

近日,海外众筹表现优秀的Padmate派美特发布了一款新品PaMu Unique真无线降噪耳机。

1592541901189027360.jpg

以高颜值著称的Padmate派美特,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大胆创新,将真无线蓝牙耳机玩得炉火纯青。古风可替换式卷轴设计,令人眼前一亮。15款大师级精品皮套,随时根据喜好随意替换,磁吸式皮套设计,1s轻松换装。

造型独特,做工精致,想法大胆,足见Padmate派美特的匠心独运。紧跟时代潮流,专业技术加持,让这款PaMu Unique真无线降噪耳机脱颖而出。

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这款耳机的性能也是“能抗能打”:

7.1g机身,轻盈无感,佩戴十分舒适。6副水滴形专利耳塞,专为不同耳道的人群设计,人性化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防水等级IPX6,可淋浴,可淋雨,运动党最爱。

1592541939850061188.jpg

超低功耗,超长续航。功耗降低至6mA(上一代耳机功耗均值为15mA),耳机续航长达10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2次充电支持),可实现30小时的超长续航。

出色音质,打造沉浸式聆听体验

这款耳机还采用了6mm定制复核振膜,声场宽广,音质表现自然细腻,能够打造出更为震撼的环绕立体声效。不用去演唱会就能聆听到现场真实的演唱声!

创新设计感+硬核实力,让PaMu Unique在一众蓝牙耳机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后浪的迅速崛起,让更多品牌关注到该消费群体。标榜个性,桀骜不驯,审美独特,见多识广,想要抓住后浪的眼球,Padmate派美特下了十足的功夫。

市面上主流的耳机品牌,普遍存在续航时间短,通话质量一般等问题。解决后浪们的痛点,成了Padmate派美特研发团队的头等大事。低功耗芯片结合Padmate派美特独有的功耗优化技术,让PaMu Unique功耗降低至6mA(上一代卷轴耳机功耗均值为15mA),耳机续航长达10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2次充电支持),超低功耗,旅行、通勤好搭档,放肆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1592541966007042541.jpg

针对年轻群体社交及沟通的强需求,通话降噪技术不断升级,最终实现更高的噪音抑制,软件方面包含双麦克风信号分离(DMSS)DSP处理技术,不管处于动态还是静止环境,都可以提供大约40分贝的噪音抑制。

此外,耳机在通话时自动增益控制,不管使用者说话的声音多大,都能将其讲话控制在一个最佳的音量范围。

1592541990795080366.jpg

中国品牌蕴含着的巨大创新潜能及科技力量,在此次Padmate派美特PaMu Unique的产品表现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拭目以待Padmate派美特的更多新品!




推荐阅读:掌阅课外书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