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保持真实尽显真我魅力 袁泉代表的姐系女明星太有魔力了

来源:阅读:-2020-06-02 09:25:19
分享:

  近日,正午阳光新剧《落花时节》正式公布了主演阵容,实力演员雷佳音与袁泉联袂出演,为这部剧提供了质量保障。此外,人气爆棚的张艺兴的加盟更是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官宣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并说:“袁泉女神好美啊!”、“姐姐在气质这方面拿捏的死死的! “、”只看剧照都觉得姐姐又A又飒,太期待了!”

\

  从《我的前半生》里雷厉风行的唐晶,到《中国机长》里冷静沉着的乘务长毕男,再到《囧妈》里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袁泉凭借着精湛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除了对她演技的认可外,不少人为她身上那份独特空灵的气质所吸引。她温柔的眼神里有经历岁月沉淀后所产生的优雅,也有内心丰盈的自信从容。

\

\

  随着最近“姐系爱豆”的爆红,不少网友喊话《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想送袁泉出道。

\

  毕竟姐姐也是出过专辑的实力vocal。

  不过鉴于袁泉一直很“佛系”,估计上节目只能靠网友的自行想象了。就跟2018年网友们期待俞飞鸿、曾黎、袁泉、陈数主演的精英女性大剧《淑女的品格》一样,停留在臆想的阶段。

  然而,虽然是脑洞,也足以看出观众们的需求在变化。大家期待女性不仅要有优雅的气质,更多的是要有真正的“独立和随性”,真正活出自己的精彩。而这也是观众们对袁泉意难忘的根本,生活中的袁泉恰恰正是这样的精英淑女,她真实随性,自在随心,活出了令人向往的样子。

\

  她真实的追逐梦想,从银幕到舞台,从金鸡奖到梅花奖,袁泉保持着初心,朝着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行,从未停歇。

  她真实的面对自己,身处娱乐圈却从不贩卖人设,不被定义和局限,自由随性,忠于内心,真实地追求内心所想,保持初心,感受真我。

  观众们喜欢袁泉,喜欢她能slay全场的实力,喜欢她不囿于标签的随性和她永葆初心的真实。保持真实,这才是“姐系爱豆”袁泉独特的魅力来源,也是她选择代言品牌的标准。

\

NAPOLEON PERDIS 拿破仑·布得斯 底妆代言人袁泉

  今年年初,袁泉正式牵手澳洲高端专业彩妆品牌NAPOLEON PERDIS 拿破仑·布得斯,成为其底妆代言人。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从品牌创立伊始,便不断鼓舞着女性真实勇敢地做自己。作为专业彩妆品牌,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潜心开发亦妆亦养的底妆产品,遍寻优质的成分融合尖端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了无数优秀的产品,让消费者通过使用拿破仑彩妆的产品,勇敢掌控自己的妆容,掌控自己的心情,自信勇敢,尽情展现真我魅力。崇尚“真实”的袁泉与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的合作也将秉承着初心去探索 “真我” 的力量,帮助更多消费者绽放真我的魅力。


推荐阅读:查找我iphone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