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老人机什么牌子好?4个品牌的按键机依旧经典好用

来源:阅读:-2020-06-08 09:17:47
分享:

说到老人机,似乎大家就会觉得这是山寨机,相比智能机落后许多。

其实这不是正确的想法,如果老人机是被市场淘汰的产物却还在生存,那么大哥大也应该还在销售。

市场的选择是客观的,老人机之所以有市场,是因为还有一大群人需要这种手机。

老人机什么牌子好?4个品牌的按键机依旧经典好用

是的,老人机是这个阶段下,智能手机进化的另外一种形态,和全触屏智能手机并存着。因为有许多人需要一款简单好用的手机,这里面最大的人群就是老年人群。

所以老人机也是在进化的,现在的老人机不是老旧的系统,而是有一些硬性要求的。

最根本的要求是简单,没有病毒,支持4G,最好能再支持一个微信。

而市面上能符合条件的品牌不多,但这几个品牌还是可以考虑的。

诺基亚:诺基亚一直在复刻经典的按键机系列,因为在10-20多年前,诺基亚就是手机的霸主。当然现在复刻的按键机还是不错的,就是有一些小弊端,比如不能支持电信2、3G,没有微信等。

诺基亚8110,主要缺点是制式不全,不支持微信,售价399元。

老人机什么牌子好?4个品牌的按键机依旧经典好用

AGM:AGM是以三防手机为人所知,但其功能机AGM M5也是十分强悍的,不仅防水防摔,而且支持4G全网通,支持微信,甚至屏幕支持触屏,而系统也很克制,不能装其他软件,最大程度避免了病毒入侵。

AGM M5比较全面,而且三防手机的加持使它成为耐用性最好的产品,售价499元。

老人机什么牌子好?4个品牌的按键机依旧经典好用

飞利浦:飞利浦是老牌的数码产品厂商,而功能机也做的不错,同样有可以支持微信和4G的功能机,造型相对轻薄,但不支持防水防尘,如果爱摔手机的用户可能要多加留心。

飞利浦E289支持4G,售价499元。

老人机什么牌子好?4个品牌的按键机依旧经典好用

多亲:多亲是后起之秀,第一代多亲还是不错的是,支持双4G,比较轻薄,不过主打的小爱同学被人诟病反应慢,功能有点摆设。

打AI牌,但最鸡肋的其实就是AI,另外微信不是全功能微信,多亲1S+售价399元。

几个品牌都是不错的品牌,而在选择产品时,大家也都倾向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功能全,价格合适,如果有心仪的,不妨入手吧!

推荐阅读:单反快门速度怎么调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