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德国时尚防护口罩Purar普拉强势入驻中国

来源:阅读:-2020-06-30 14:08:06
分享:

Purar普拉,一个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时尚高端、高科技防护为一体的德国口罩品牌,在2020年入驻中国,渴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用心呵护每一个消费者的肺呼吸道。

Purar普拉口罩拥有滤清器行业先进领导者德国曼胡默尔(MANN+HUMMEL)的过滤技术支持;优秀的设计团队秉持“简约不简单,防尘高科技”的理念,匠心研发与设计,层层筛选最适合人体的制作原料,不勒耳朵和口鼻,即使长期佩戴仍然能保持舒适感。

Purar普拉拥有轻薄透气的材质、采用了可替换滤芯的环保设计,可以做到多次循环利用,非常适合都市通勤人士佩戴,让你远离雾霾困扰,同时也让你避免在地铁、电梯等拥挤场合与飞沫接触。

在配色上,多个色系可供选择:温柔粉、质感灰、经典黑。时尚立体的设计高端大气,海绵布料柔软舒适,经久耐用,为爱美的你提供多元化选择。

Purar渴望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实用的价值,即将实施的“AR口罩试戴”,让每一个喜爱Purar口罩的人从视觉上感受到Purar的独特魅力,超越传统的互动方式,极大地方便了用户选购。

Purar普拉进驻中国,将弥补目前市场上时尚口罩的空白领域,其创新的思维、卓越的品质、诚信公正的价值观,相信会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推荐阅读:苹果8续航能力怎么样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