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手机实名制,你登记了吗?

来源:阅读:-2020-06-13 04:00:27
分享:

手机实名制,你登记了吗?

网友@像雾像风像雨在三明网论坛发贴称:听说8月31日前,尚未实名登记的移动新、老客户要前往营业厅进行实名补登记,否则将限制服务,不知道是真是假?实名登记制度是否会泄露用户信息?

记者电话咨询了梅列公安分局和移动三明分公司,确认了近期双方联合下发了《关于联合开展手机号码实名登记及旧卡升级的公告》,提醒尚未实名登记的移动新、老客户,在2015年8月31日前进行实名补登记,同时提供免费升级至安全性更强、保密性更高的第四代手机芯片的服务,进一步维护信息和资金安全,否则将被限制业务受理、影响通话、短信、网络等通信服务。

梅列警方表示,手机实名制登记不仅不会泄露用户个人信息,反而能提高了用户的信息安全。因为,市民注册成为实名制客户以后,客户的重要隐私信息,如通话清单、消费信息等必须经由本人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才能查询,这进一步提高了客户信息保密等级。

关于实名登记制度泄露用户信息问题,移动三明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中国移动公司已明文规定“五条禁令”:严禁泄露或交易客户信息;严禁发送违法信息或未经客户同意发送商业广告信息;严禁未经客户确认擅自为客户开通或变更业务;严禁串通、包庇、纵容增值服务提供商泄漏客户信息、擅自为客户开通数据及信息化业务或实施其他侵害客户权益的行为;严禁串通、包庇、纵容渠道或系统合作商泄漏客户信息、侵吞客户话费、擅自过户或销号、倒卖卡号资源或实施其他侵害客户权益的行为。

违反以上“五条禁令”的内部员工和相关代理商将会受到严格处罚。同时,所有客户信息是集中存放在移动省公司,那里有一流的信息安全专家为广大客户信息安全进行保驾护航,所有营业前台和代理商的经营系统均无法直接查询客户关键信息,市民可以放心登记。

来源:三明日报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