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CRD克徕帝C系列2020春夏新品里的小秘密 优雅却充满力量

来源:阅读:-2020-05-25 08:58:05
分享:

Choose Right系列是CRD克徕帝的品牌系列,以欧洲艺术和建筑为设计灵感,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它可以成为你的Everyday珠宝,可以搭配你所有的日常风格,个性但不抢眼,优雅却又带着几分力量感。关于这个经典系列背后的小秘密:

  

CRD Choose Right系列

  

No. 1 它的名字

CRD Choose Right系列-大圆

  

CRD是Choose Right Diamond的简称,CRD克徕帝希望帮助每一位客人做出最合适的选择,选对钻,选好钻。Choose Right系列彰显了CRD的品牌主张,崇尚自我,做出当下最正确的选择。

No.2它的灵感来源

  

CRD Choose Right系列灵感来源——罗马

它的重要灵感源自著名罗马万神庙,C系列标识性的C型和方格C造型传递了大胆探索、不墨守成规且创新的独特主张,彰显充满智慧、意志坚定的罗马精神。

CRD Choose Right系列灵感来源图

No.3的独特工艺

  

Choose Right系列背面都透光

它之所以这么闪这么亮,是因为采用CRD独有几何窗格工艺,透光性非常好,最大限度的让钻石和光线进行接触,大大增加了钻石的美感,让CRD的艺术珠宝带来超越功能之外的精艺价值体验。

No.4的材质

CRD Choose Right拥有CRD金和铂金两种材质以供选择。CRD金是18K玫瑰金,内外颜色一致,不会褪色,不是所有的18K金都是CRD金。彰显隽永格调的CRD金材质与镶嵌的钻石相得益彰。

CRD Choose Right系列CRD金

  

铂金(Platinum,简称Pt),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金属。铂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文明史上闪出耀眼的光芒,在人类使用铂金的2000多年历史中,它一直被认为是最高贵的金属之一。

铂金纯净稀有,代表永恒,天然纯净的色泽最能完美衬托钻石的璀璨光芒。

  

  

CRD Choose Right系列铂金

No.5个性定制

C系列定制

个性化字母定制

  

改变一成不变,简单有力的字母却是非常有态度的言语,简洁不乏趣味,不夸张却很有个性。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