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斯维诗品牌携手海拍客 共同扬帆母婴营养市场广袤蓝海

来源:阅读:-2020-05-08 13:57:05
分享:

来自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 斯维诗,近日与国内知名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海拍客一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迈向合作共赢的快车道。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合作双方此次特意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云签约” ,实现广州与杭州异地同屏的形式,面向全球消费者和合作商家同步直播。

近年来 斯维诗品牌在国内的销售和口碑一直呈上升趋势,为更好地开拓市场疆域,将销售和服务触达下沉市场消费者,选择携手近年来终端影响力甚高的“海拍客”,可谓水到渠成。

5月8日下午14点00分,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完此次发布会的背景后,斯维诗和海拍客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

斯维诗中国区执行总裁 Suceka介绍了品牌历史及优势,就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度解析。斯维诗作为全球知名的自然健康品牌,近年来广为消费者热捧,声名远扬,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意大利、新加坡、中国等多个市场销售。要保持行业领先位置,需要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未来市场空间。随着国内二三线城市的互联网信息的发展,消费者已从单一化、高标准的都市消费群体延展至二三线城镇,扩大市场占有率,下沉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海拍客作为全国领先的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会把全球母婴品牌、知识以及消费理念传递给线下门店及消费者,为品牌提供线上线下业务渠道服务,链接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实现双赢。

而海拍客CEO赵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母婴方面的销售业绩和取得的各种成果。海拍客通过全国母婴店将全球优质的品牌、权威的知识和崭新的消费理念带给消费者。是汇聚品牌方、经销商、实体店和消费者于一体的中国首家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海拍客的核心优势即提升品牌营销效率和提升门店营销效率,在打通经销商、实体店、消费者全链路管理,提升品牌营销效率同时,整合各级供应商资源,形成规模优势,提升门店管理效率等。企业成长中曾获得“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及“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实力不容小觑。

随后,签约仪式开始,双方进行线上互动签约仪式,实现合作第一步。在激动人心的倒数后,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代表齐喊口号,场面热烈振奋,双方从此合作共赢,共享未来。

海拍客自2015年成立至今,先后获得远瞻资本、顺为资本、复星资本、九州通医药集团、高瓴资本、Anchor Equity Partners等各大资本青睐,累计融资数亿元,2019年GMV更是突破150亿,短短几年间,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其三大优势不容忽视:

渠道下沉能力作为中国最大的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海拍客汇聚品牌方、经销商、实体店和消费者于一体,不断拓展优化平台供应商资源,已与8000+国内外顶尖母婴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同时拥有20万家合作母婴门店,能帮助合作伙伴快速且精准的触达下沉市场消费者;

数据分析能力。海拍客五年来深耕三六线市场,更加了解下沉母婴用户,拥有丰富的产品需求、消费行为等多方面大数据储备。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合作伙伴精准选店,提升下沉效率,同时分析各地用户需求差异,帮助品牌定制更适合三六线市场的产品和营销策略。

服务能力。海拍客不仅拥有选货进货、资讯获取、动销配套等基础服务,而且也不断推出微小店、到店神器、家人计划、扫码返利、直播选品等服务,推陈出新而又别具一格的服务能力,帮助店主更好地了解品牌,消费者更好地接受品牌。

斯维诗此次与海拍客合作,正是看到其未来无限潜力和发展空间,本次深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斯维诗与海拍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的见证,也代表了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打造共赢未来的信心与决心,共同致力于让更多经济实力飞速上扬的发展中城市及城镇社区,能享受到等同于一线城市的品牌式服务。

斯维诗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此次联手海拍客选择下沉市场,其实原因很简单。

根据QuestMobile报告显示,我国下沉市场用户规模超过6亿,增长潜力巨大。在当前上升市场流量见底的情况下,下沉市场已迅速成长为一片丰美的“新大陆”,随着城镇和农村市场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二三线城市的网民规模急剧上升,同时随着网络扶贫、工业品下乡工作等大力展开,农村及乡镇的消费能力不降反升,这极大刺激了消费市场;而且随着农村乡镇、二三线城市居民信息同步化,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同样促进他们对保健理念的更新,县域下沉市场,或将是保健品未来的广袤蓝海。

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迎来新一轮爆发,信息化时代的全面来临,彻底改变和影响低线用户的育儿观念和消费理念,“母婴”成为掘金下沉市场的新宠。有资料显示,到2020年母婴家庭产业整体市场规模将超过4万亿,而这些月薪不高,却拥有高消费的“隐形新中产”多居住在三四线城市。因为生活压力小,工作节奏慢,幸福指数相对高,而对生活质量的需求也迅速提升——她们比起一二线城市为还房车货的白领们,实际更具钱袋子的支配权和对高消费的话语权。接下来,双方将进行更为全面深化的合作,通过海拍客---中国最大的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品牌和消费者赋能,提供更加专业化的知识、优质化的服务,让更多人了解斯维诗这个崇尚自然健康的专业营养品牌,将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云”签约发布会直播回放链接:http://mudu.tv/live?id=obbgedzo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