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口红不脱妆秘籍

来源:阅读:-2020-05-07 10:52:05
分享:

作为一个爱美的小仙女,口红简直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同的口红颜色也能为你演绎生活的不同精彩瞬间。日常通勤需要知性大方的大地色,出门约会需要甜蜜温柔的蜜桃色,夜店蹦迪需要野性奔放的姨妈色,不同的口红能搭配不同的衣服,也能搭配不同的心情。一支口红能提升气色,点亮妆容,也能给你不一样的自己。

但是,口红虽美,但总会带来一些尴尬瞬间。比如优雅的端起咖啡杯,洁白的咖啡杯上却印下一圈唇印实在不美观。一吃东西口红就掉色,一次又一次涂口红实在麻烦。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口红不掉色的小技巧。

大家在涂完口红后,可以用一层薄薄的纸巾盖住嘴唇,再往纸巾上扫一层散粉,再涂一遍口红,这样就能让口红的颜色在嘴唇上呆的更久。唇色深的小仙女可以用遮瑕膏先遮盖住原本嘴唇的颜色,再涂口红。这样不仅能让口红更显色,还能持久不脱妆。

还有,擦口红时一定要做好唇部的保湿,如果嘴唇出现干纹和起皮,擦口红时会严重影响妆容效果。如果嘴唇干燥,又想拥有一款持久不脱妆的口红产品的话,来自韩国的专业彩妆品牌NUNI BUSHER(NNB)唇彩对你来说再合适不过啦。NNB唇彩维持了唇釉的保湿质地,能快速改善嘴唇干裂起皮的状态,一次触摸即可柔滑显色,展现鲜明唇色。并且滋润不粘你,上唇后水润精致,轻松打造出持久不粘杯的水润“嘟嘟唇”。

目前推出的八个色号涵盖了市面上最火的正红色、豆沙色、干枯玫瑰色、覆盆子色等等,再也不用对照图片四处挑选热门颜色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这款NNB唇彩销量火爆,在小红书店铺“NUNIBUSHERH海外品牌店”中时常处于断货状态,能不能抢到心仪色号全靠小仙女们的运气和手气啦。快去抢一支NNB持久不沾杯唇彩,开启体验不沾杯不掉色的唇彩带给你的持久好心情吧!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