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小米10真的方了,月底还有三款国产865新机发布,最低3398元

来源:阅读:-2020-05-01 10:05:04
分享:

众所周知oppo,小米,vivo等国产手机都在使用高通处理器,但这些品牌中,小米和高通的关系比较近,因此能以最快的速度拿到高通最新一代高端芯片,这次是骁龙865,首发在小米10系列上,而且该机已经开售了几次,现在就连三星S20系列都没有开售,小米10系列也因此得到了比较长的骁龙865独享期,即使该机起售价3999元,最高5999元,但确实很受欢迎,说明包括米粉在内的很多消费者都很信任小米第一款高端机。

随着时间推移到2月底,小米10系列独享骁龙865的优势将开始消失,因为多款865新机纷纷官宣,比如realme明天发布真我X50 Pro,S20系列也会在27日发布并开售,iQOO 3也在月底发布,这些新机都是搭载骁龙865,其它配置也不差,而且realme和iQOO都是主打性价比,因此这或多或少对小米10都有一定影响。

首先说realme X50 Pro,该机明天发布,同样是首批骁龙865旗舰机,同样具有小米10一样的LPDDR5闪存。有了DDR5闪存,当手机在复制粘贴、传输文件、存储数据的时候会更快。当然该机让小米10最紧张的是65W超级快充,oppo的快充技术是出了名的,之前采用该快充方案的oppo ACE仅用28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另外realme X50 Pro同样采用三星顶级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总的来说该机在实用功能上做得很好,预计该机起售价3399元。

第二款是iQOO 3,相较于realme,iQOO的性价比更加极致,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参数,iQOO 3标配骁龙865芯片,全系LPDDR5闪存,让小米10无语的是该机标配技术,而且是全球首发,同时支持WIFI 6宽带技术,支持44W超级闪充。iQOO 3起售价或3398元,性价比再次无敌。

第三就是三星s20系列,虽然说小米10Pro确实比不过S20+,但媲美S20还是没问题的,但根据了解,三星s20国行起售价大约6500元,比小米10Pro顶配高500元,这确实会给小米带来很大压力,毕竟S20的2K屏幕、120Hz刷新率、外观设计、拍照等方面都极具吸引力。

​总之到了本月底,也许会有很多网友感谢OV和三星,正是因为这些品牌新机发布,才有可能促使小米10系列效果开售。那么对于包括小米10系列在内的四种865新机,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