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新旧老爹鞋大盘点!邓紫棋爱的LV出米黑色 GUCCI根本断货王

来源:阅读:12020-02-25 10:40:05
分享:

由Balenciaga带起的「老爹鞋」风潮曾横扫时尚圈,虽然过了最狂的巅峰,但仍有一席之地。如果你是老爹鞋拥护者,包括属于开山始祖的Balenciaga Triple S、一鞋难求的Gucci Rhyton、邓紫棋爱穿的Louis Vuitton(LV)Archlight等等,应该很有印象,近日陆续还有许多老爹鞋新出江湖,一起温故知新,看看你最爱的是哪一双。

【经典回顾】

Gucci Rhyton

以米白色牛皮为主的Gucci Rhyton,常常一上架就卖光,是当年Triple S的强力竞争者。不过,Rhyton于设计上不走拼接与撞色的道路,反而是搭配具有复古感的Gucci Logo呈现品牌的文艺复兴气。

新旧老爹鞋大盘点!邓紫棋爱的LV出米黑色 GUCCI根本断货王

▲Gucci Rhyton。(图/翻摄自Gucci官网)

Louis Vuitton Archlight

鞋底酷似拱门的Archlight,是LV主推的女款老爹鞋。近年来因设计多元且时常运用Monogram帆布、棋盘格等LV经典元素,所以就连歌手邓紫棋也是该鞋款的爱好者。

新旧老爹鞋大盘点!邓紫棋爱的LV出米黑色 GUCCI根本断货王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好用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