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公认的高级珠宝之一-海洋珍宝-海螺珍珠

来源:阅读:12020-02-25 10:36:47
分享:

钻石是大家公认的高级珠宝之一,不过说起高级珠宝,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四大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这几种宝石都是稀有且珍贵,但大部分彩宝、珠宝店都有卖;而对于稀有,多花点钱也能在拍卖会上拍到一颗。可总有这么一类宝石,是可遇不可求的。

外观美艳,却因为稀有而难以在市场上广泛流通的一种海洋珍宝——海螺珍珠。

公认的高级珠宝之一-海洋珍宝-海螺珍珠

大图模式

海螺珍珠是珍珠中最珍贵最高级的珍珠品种,是王者中的王者。初见海螺珍珠,会被它独一无二的火焰般纹理和质地所惊艳。

公认的高级珠宝之一-海洋珍宝-海螺珍珠


推荐阅读:云米智能马桶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