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正确的化妆步骤详解

来源:阅读:12020-02-25 10:34:52
分享: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学会基本的化妆技能,掌握化妆技能的前提是弄清楚化妆步骤。

正确的化妆步骤详解

1,基础护肤

化妆之前是一定要进行基础护肤,首先洁面,化妆水、乳液,然后防晒(防晒霜、防晒乳、防晒喷雾都可以)。涂了防晒之后要等三分钟以上再化妆,以免出现搓泥现象!

首先洗脸要温水,不建议用冷水洗脸,洗面奶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不要听别人说那个好这个好,注意要适合自己,尽量选择温和点的,如果洗完脸紧绷的话就不要用了,要去补水,敷补水的面膜。

接下来是乳液,如果你是油性混合型皮肤选择不油腻的乳液,最好是补水润润的乳液,这样可以水油平衡,使皮肤得到改善,不至于油光满面的很不好看。

擦水和乳还有隔离都是给皮肤一层保护膜,一定要抹水和乳哟。隔离分很多种,皮肤黄的最好用紫色的隔离,如果脸上有痘痘,红红的最好用绿色的隔离。涂防晒霜的之前建议也要抹隔离,保护皮肤。

正确的化妆步骤详解


推荐阅读:苹果7和8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