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用心谈联名,用脚做设计?大牌联名包避雷指南

来源:阅读:12020-02-25 10:33:30
分享:

不管在什么心情不好的时候,或是无聊的时候,挑个价格合适的包包买一买,一定会让心情变得好起来。如果是大牌包包的话,可能就会预支一整周的快乐。毕竟大家所说的“包治百病”并不是空穴来风。


如今,奢侈品包袋也在联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既可以借用其他联名ip的影响力和粉丝购买力,也可以由此拥有新的设计灵感,可谓一举两得。但是,在许许多多的大牌联名款中,依时尚姐看来,尽管市场部品牌部的同事很努力,谈回来不少跨界品牌合作,但似乎偷懒的设计师也不少。明明是万众期待的大IP和大牌,本应做出1+1>2的效果,却非要把联名款弄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虽说“包治百病”,但要是花了大价钱买了这种设计师“不用心”的成品,想必大家也不会很高兴。看看时尚姐给大家整理的这份大牌包联名避雷指南吧。


LOEWE X 小飞象,设计师,你是休假了吗


创立于1846年的奢华皮具品牌LOEWE罗意威,随着真人版《小飞象Dumbo》的上映,也和迪士尼联名了一把。刚推出的时候,罗意威和小飞象的这波联名,吸引了很多目光。


用心谈联名,用脚做设计?大牌联名包避雷指南


娱乐圈的帅哥美女们也天天背出街,为它的可爱疯狂买单。


用心谈联名,用脚做设计?大牌联名包避雷指南


推荐阅读:诺基亚8100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