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创祖国青春,七匹狼硬核表白新中国

2019年09月30日 14:17:56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打印 放大 缩小
      七十载栉风沐雨,梦想汇聚奋斗伟力,绽放时代芳华。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七匹狼以“中国狼 敢青春”这一主题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全民共忆祖国难忘的历史时刻,抒发“狼系青年”爱国之情。
      据悉,早在今年“618”期间,七匹狼就号召亿万中国青年成为“够真、够野、够坚韧”的“狼系青年”。“狼系青年”代表着新时代的态度和品格,在不同的领域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七匹狼激励有梦想、有担当的中国“狼系青年”成为以青春之我,创中国青春的“中国狼”,同时,这是也将其秉承的狼性文化和精神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升华。
深化品牌内核,势不可挡的狼性风潮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文化自信确立,国民的民族自豪感不断加强。许多国民品牌冲破桎梏,拥抱历史,跟紧时代的脚步,不断创新扩展裂变,逐步影响全世界。
      从初创企业到中国男装领军企业,七匹狼参与并见证了中国男装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如今消费者对服装的需求,已经升级为个性标签的展示、态度群体归属的展现。品牌需要不断修炼自己的内核,为用户创造物理价值、文化价值、服务价值,才能保持长青。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七匹狼不断求索,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当代中国流行风潮与国际时尚元素融合。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匹狼匠心独运推出一款采用草体汉字“中国狼”与民族狼图腾印花结合的卫衣。草体汉字张扬霸气,展现“中国狼”的硬核态度——韧劲、懂团结,以天地为猎场,携带勇气冲破屏障;融合民族元素的狼图腾传递出中国狼性态度,以永不言败为生活法则。七匹狼“中国狼卫衣”彰显国风魅力、宣扬爱国情怀,展示生活态度,为“中国狼”带去不一样的潮流体验。
多元传播,全面解锁中国狼的“爱国姿势”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无数人靠着心中的狼性勇于拼搏,追逐梦想,成就了今天美丽的中国。七匹狼联合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带大家重温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为祖国加油打气。通过影片中呈现的历史瞬间,大家可以感受到祖国的变化与成就,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多元传播并举,七匹狼在微博推出了“中国狼 敢青春” 的话题,邀请网友说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唤起中国青年的爱国热情。“中国狼”是每一个为祖国走向世界之巅而挥洒青春、用一颗赤诚的爱国心奋勇向前的中国人。“中国狼 敢青春”主题活动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与热议,权威官媒齐齐发声力挺,中国品牌的“爱国心”获得了网友的充分肯定。
      此外,七匹狼在微信平台发起“爱国姿势”H5游戏,用不同姿势结合头像生成卡通爱国姿势海报,对祖国表白;在抖音发布“狼舞”献礼祖国,简单易学的舞步、朗朗上口的配乐,舞力十足,众多舞者达人纷纷加入“狼舞”阵营。
      七匹狼以多种渠道、多元方式结合,将“中国狼 敢青春”主题活动的各独立传播环境整合成为更强效果的协同组合,不仅提升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度和参与感,更是深化了独一无二的狼文化精神内核。精彩的创意融进年轻群体的社交平台,七匹狼做到了精准触达并与年轻用户形成双向互动。网友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对祖国表白很有趣,并且对七匹狼的品牌文化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创。七匹狼作为中国男装开创性品牌,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创新求变的狼性文化,砥砺前行。在消费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想要抓住这群年轻人,需要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营销,让新的产品拥有更新颖的传播方式。期待七匹狼继续以创新构筑时尚,不断向世界发出属于中国时尚的声音。

责任编辑:雪豹

相关阅读

腾讯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网易网友:时光° Moon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搜狐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猫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淘宝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其它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百度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本网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猫扑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