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野医生高端系列GENOMER上市发布会亮相东京 开启逆龄美肌新纪元

2019年09月30日 11:50:33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肌源重塑,逆龄新生 

image.png

 

(2019年9月25日,日本东京)焕活细胞,重塑肌肤年轻力,城野医生品牌高端系列GENOMER上市发布会在东京THE STRINGS Omotesandou盛大召开。邀请了拥有“不老仙妻”美誉的日本知名美魔女水谷雅子,与各大媒体,顶级KOL以及经销商伙伴们一同开启GENOMER逆转肌龄之旅。GENOMER系列秉承着城野亲德博士让皮肤问题患者远离烦恼的研发初心,从肌肤生长荷尔蒙入手,肌源重塑,逆龄新生。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以沉稳的暗黑与璀璨的金色为主色调,与展示区GENOMER系列的瓶体颜色相得益彰,给人以焕颜新生之感。

image.png

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部负责人  张冬盈女士致辞,讲述了城野医生进驻中国短短2年时间的辉煌战绩,同时揭幕了针对亚洲女性精心研发的顶级抗老系列-GENOMER的神秘面纱。此次揭幕仪式,还邀请到了Dr.Ci:Labo亚太区营运总监 Philippe Gueulet先生以及Dr.Ci:Labo日本市场总监伊藤亜由美女士带领大家一同开启GENOMER的逆龄传奇。通过促进肌肤荷尔蒙分泌,抗衡肌肤衰老的元凶,结合皮肤学和细胞学,利用独特的科学成分,焕活细胞,延长细胞的生命力,令肌肤重建再生。

image.png

图片由左到右依次为: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经理肖靓雯女士,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部负责人张冬盈女士,Dr.Ci:Labo亚太区营运总监 Philippe Gueulet先生,Dr.Ci:Labo日本市场总监伊藤亜由美女士

 

 

逆龄新生,源于自然

GENOMER来自于Genome(基因+染色体)。随着年龄的增长,荷尔蒙分泌减少,导致皮肤机能变差,常常因为熬夜错过肌肤黄金修护期,伴随着皮肤敏感、干燥、暗黄、炎症加剧、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减弱等肌肤困扰,每个细小的肌肤瑕疵都可能让人焦虑与低落。发布会上,GENOMER 日本品牌经理 中村秀誠为现场的来宾讲诉了GENOMER系列的成分与肌肤重建再生的原理。

image.png

GENOMER系列依旧贯彻城野医生“简单、科学、有效”的黄金三角护肤理念,护肤品中的成分源于海洋,是水果和植物等接近人体肌肤组织的大自然提取物,安全温和。核心成分三氟乙酰基三肽-2,可有效抑制早衰蛋白产生,达到抗皱抗衰老效果,为肌肤灌注新生焕颜力量。采用肌因层面抗老护肤,帮助女性重塑肌因,唤醒内在肌因,由内而外自主修护。

image.png

水谷雅子与肌肤对话

51岁的“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没有被时间夺去她肌肤的美丽,这种美丽反因时间的历炼注入了丰富的内涵,她对于日常护肤品的选择上尤为慎重,无论是化妆品的成分还是恢复肌肤细腻紧致等方面,她都给予综合考量后再使用。在发布会现场水谷雅子也与现场的来宾们分享了自己使用GENOMER系列护肤的真实感受以及自己日常护肤的小窍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高潮再次掀起,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部负责人  张冬盈女士、GENOMER 日本品牌经理 中村秀誠、Dr.Ci:Labo(城野医生)化妆品渠道销售负责人 宣金胜与水谷雅子共同举杯庆祝GENOMER系列在中国的奢宠上市。

image.png

 

之后城野医生著名LiveBA清水優爱老师为大家演示GENOMER系列中不同的产品定制的使用手法,帮助肌肤快速吸收,通过指尖不同角度的提拉增强肌肤紧致,让在场嘉宾深入了解和体验GENOMER系列产品。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坚持追求用品质赢得消费者安心,突破性解决不同类型的肌肤问题,这是城野医生品牌一直坚持的理念。而深植于品牌基因中的科学特质,促成了GENOMER系列的诞生。重塑肌源,从根源唤醒自然美肌,持续恢复肌肤活力,GENOMER让逆龄美肌不再只是梦想!

责任编辑:祥子

相关阅读

天猫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淘宝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凤凰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本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网易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搜狐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腾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其它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猫扑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