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收官! 王鹤润保持少女感的秘诀揭秘!

2019年08月24日 15:47:57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提起今年暑期档的古装剧,不得不说到由雷佳音、易烊千玺、王鹤润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自开播以来口碑与热度持续攀升,除了雷佳音、易祥千玺这样的高颜值的大男主,剧中几位女性角色表现也很扎眼,无疑又火了一把。

image.png

美艳动人的檀棋、恬静的鱼肠、颜高演技在的闻染,哪一个不是《长安十二时辰》剧粉心中的白月光,这些小姐姐也太美好了吧!尤其是闻染,在角色不讨喜的情况下,依旧给剧粉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有些小伙伴也发现了,这个扮演闻染的小姐姐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搜索一番后,发现这个小姐姐不得了。承包了这两年大部分火热的古装剧。例如《延禧宫略》中惹人怜爱的韶华公主,《如懿传》中端庄温柔的柔淑长公主,《知否知否》中温婉善良的盛华兰,实乃名副其实的古装美人收割机,就连小编也不得不感叹这是什么宝藏仙女?

王鹤润凭什么拿下这些大制作古装正剧?看过王鹤润的角色,你就会发现,这个94年的小姐姐,自带的少女感,喜怒嗔一举一动都是生动的,所以演技在线颜值高还不够,保持少女感很重要!

王鹤润随身携带的水杯,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原来保持年轻、少女感的秘诀,是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扒一扒王鹤润口中特别的智能水杯——小水怪智能随行杯G5,女明星养生起来比你想象的还要精致!

小编了解到这样的水杯,在市场上并不少见。能让王鹤润亲自为它打call,一定有它的特别之处。正如王鹤润所说,这是一个可以显示温度,定时提醒喝水的水杯。这样的水杯对工作狂其实是最适合的。拍戏有时一拍就一天,有了可以提醒喝水的水杯,再忙也会记得喝水了。

尤其是这个号称可以恒温24小时的智能保温水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更能锁住水温,带一杯热水出门,喝到下午也是温水,可以说非常优秀了。王鹤润同款颜色——樱花海,因为是粉红和粉蓝渐变配色,更受小姐姐喜爱,连王鹤润也亲口认证,“这是一个特别的颜色,很适合夏天”。

我们都知道多喝水有助于身体健康,不仅能补充身体水分,还能促进新陈代谢、缓解烦躁心情等好处,拥有一款能提醒你喝水的水杯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跟着王鹤润一起,养成经常喝水的良好习惯吧!

责任编辑:祥子

相关阅读

本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猫扑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凤凰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腾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涯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猫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百度网友:△丑角  3/5,°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搜狐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淘宝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其它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