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Fanola去黄洗发水 拯救漂染后褪色发黄

2019年08月21日 09:03:23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漂染成灰色、金色或者白金的浅色系头发,美不过两周,统统掉色成杀马特黄?漂染头发近1000元的成本直接打水漂,所以染发星人最怕那一句“黄色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关于如何保养、延长发色寿命,当然得交给专业的洗发护发品牌。

来自意大利的专业沙龙洗护品牌Fanola,已正式登录天猫海外旗舰店,并将炙手可热的no yellow去黄洗发水带给中国消费者。

INS上的漂染爱好者们

No yellow去黄洗发水是Fanola最出名的色彩产品,享誉全球。专为漂染金色、灰色、白色的头发而生,因其出色的去黄效果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广受好评,被誉为地表最强NO.1去黄洗发水,2018年仅美国地区就售出1500000瓶。

Fanola是意大利沙龙美发专业线品牌,最初是为了专业沙龙服务,为头发技师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从而服务客户。多年来,其产品以惊人的效果口口相传,客户逐渐喜欢这些产品,并想要在家中也能享受到。Fanola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将自家产品提供给零售商,而不仅限于专业沙龙。

Fanola理解秀发色彩和造型的重要性,并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效的产品,满足他们的造型和洗护需求。使用Fanola产品来释放发型师的创造力,并通过他们的技术实现头发的艺术。

Fanola no yellow 去黄洗发水/去黄发膜

No yellow是浓郁的深紫色洗发水,深紫色和黄色素对冲,能去除头发中的天然黄色素,让头发告别漂染后头发褪色泛黄。对染膏里的黄色素无影响,不会干扰后续染发。

洗发水+发膜,强力去黄组合

使用去黄洗发水去除头发中的黄色素后,再用去黄发膜封闭毛鳞片的角质层,在发丝上形成一层紫色保护膜,防止黄色素反射。发膜中丰富的氨基酸和牛奶丝蛋白精华使头发滋养、水合、柔软。

适用于漂至8度及以上的头发

根据发质不同,和使用时间不同,去黄效果大致分为:金色头发洗成浅金色、白金色;灰色头发洗成浅灰色、灰白色;白色头发维持白色,不发黄。

维护发色,拒绝反复漂染

漂染头发后很快就容易褪色发黄,再去理发店重复漂染又伤钱又伤发。你需要一瓶Fanola去黄洗发水,仅需每周洗1-2次即可轻松维护娇贵的浅发色,是漂染爱好者的福音。操作简单,只需像普通洗头的方式均匀在头发上揉搓起泡,视漂发程度停留3-15分钟不等。

弱酸性洗发水,亲和头皮

Fanola作为专业沙龙线护发品牌,全线产品都标明PH值。去黄洗发水是弱酸性洗发水(PH5.0-5.2)洗发温和舒适,保护皮脂膜;传统日化碱性洗发水(PH7.0-8.0)刺激头皮,长期使用加速毛发老化甚至脱落。

No yellow去黄洗发水:使用后vs使用前

去黄洗发水的两种使用场景

1.漂发后使用

漂至8度及以上的头发,毛鳞片呈现金灿灿的黄色,这时需要使用去黄洗发水去除黄色素,让头发底色变色更浅,后续染潮色才能更纯正。

2.头发进入褪色泛黄期时使用

漂染后的头发在一周左右就会进入快速掉色的过程,每周使用1-2次去黄洗发水,持久维护发色,拒绝“杀马特黄”的尴尬期。

责任编辑:祥子

相关阅读

网易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其它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天涯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搜狐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猫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淘宝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百度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猫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凤凰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