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马丁:癌症是一种衰老性疾病吗?

2019年08月07日 15:43:2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界卫生组织在2014年“世界癌症日”前发布了《世界癌症报告》,报告中提到全球癌症负担增加,2012年约有1400万新发病例。预测未来二十年全球每年新增癌症病例会上升到2200万,同期癌症死亡病例将从每年820万上升到每年1300万。

  如果我们进一步观察2015年的中国癌症统计报告还会发现,40岁以后,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快速增加,发病人数在80岁达到最高峰。除了儿童易得的白血病在0-14周岁年龄段的发病率高于15-39周岁年龄段,其他阶段所有的癌症均表现为随着人的年龄增长癌症发病率在上升。

  2015年恶性肿瘤发病情况

  那么癌症是一种衰老性疾病吗?现代主流医学界的一种理论认为,癌症的发生源于两个因素:基因突变和免疫逃逸。通俗来说,基因突变就是基因受到不良的刺激后“变坏”了;免疫逃逸,是指在人体的免疫系统受衰老等因素影响被削弱后,无法再对“变坏”的细胞进行有效地抑制。

  这两件事都需要较长的时间,一般是20-30年,而这一周期与人体细胞的衰老过程是趋同的,在这个过程中,衰老细胞的三个特点会导致免疫系统功能下降,增加癌细胞被激活的机率,使癌症的患病率上升。

  衰老细胞的三个特点:

  第一个重要的特点是其“不生长性”,随着青春不再,衰老细胞会做出“停止生长”的决定,中止细胞周期,停止细胞分裂,使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下降,免疫细胞数量降低,抗病能力下降。

  第二个明显特点是其具有危险的分泌能力,挑起人体内的战争。它们会分泌大量炎性细胞因子、趋化因子、生长因子、以及蛋白酶。研究发现,衰老细胞会分泌103种不同的蛋白质,其中不少对衰老相关慢性疾病有潜在的直接因果关系,带来一系列炎症相关的症状,并会增加癌细胞基因被激活的概率。

  第三个特点是对细胞凋亡的抵抗能力,“老而不死”。在体内,细胞凋亡起到了重要的调控作用,确保组织内的细胞达到最佳的平衡,但研究发现,衰老细胞不受凋亡机制的调控,这些“老不死”的细胞就这样静静地待在组织内,不断向四周分泌影响周围细胞的因子,破坏人体平衡,引起衰老相关的疾病。

  可见,衰老细胞与癌症及慢性疾病之间确实存在密切的关系,因此如果能通过先进的医疗技术激活和修复人体的衰老细胞,就能够起到预防和抑制癌症及老年慢性疾病发生的作用。

  德国四季马丁新型鲜活细胞疗法的原理就是对人体衰老细胞进行治疗和修复的一门生物医学技术。进行新型鲜活细胞治疗后,受损的细胞会自我修复,老化的细胞会被重新激活。从而使人体重新恢复健康。

  接受四季马丁新型鲜活细胞治疗的国际贵宾中有一对来自德国科隆的D夫妇 , D先生是一位建筑工程师,退休前一直从事房屋鉴定工作,4年前因直肠癌动了切除手术,他不愿意经受化疗放疗之苦,直接来到四季马丁接受治疗,提高免疫力。4年来没有在体内发现癌细胞。

  需要强调和补充的是,癌症的形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四季马丁新型鲜活细胞疗法针对癌症最有效的阶段是癌症的预防和术后康复,并不能替代医院的各种手术及其他形式的治疗,我们建议您防患于未然,将预防疾病放在等同于甚至高于治病的地位,把握健康人生的先机。

  了解详情,请咨询四季马丁亚洲机构。百度搜索“四季马丁”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百度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网易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猫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搜狐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腾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本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涯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