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韩国MAUM美业集团”携手大韩护士协会,助力抗疫战争

来源:阅读:-2020-04-08 15:25:04
分享:

爆发于2019年底的新型冠状病毒,因我们早期的不够重视以及国际之间人员的大幅度流动,在短期内席卷了全球。于其间,深处疫情源头亚洲的韩国,饱受着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受损较为严重。据环球资讯4月6日报道,截止到日前,韩国累计确诊者数达10284人,死亡人数逾千人,形式迫在眉睫。在这个急需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众多韩国医院深感责任与担当,积极挺身而出、奔赴前线,以切实的努力,为疫情战役构造防线。其中,以“韩国MAUM美业集团”为代表的诸多企业经营者也是各自竭尽所能、出资出力,以为医护人员的后勤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3.jpg

据了解,在本次抗疫斗争中,“韩国MAUM美业集团”充分利用自己现有的经济基础和团队人员,携手大韩护士会,在分别向大邱、庆北地区的护士捐赠5000张KF-94等级口罩的基础上,积极开办公益活动,为前线人员自发募捐。有知情人士透露,自3月10日,“韩国MAUM美业集团”便奔波于社会各地之间,从自己做起,倡导口罩捐赠活动,为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的正常工作提供保护。此外,针对于医护人员因穿戴护目镜而擦伤的问题,“韩国MAUM美业集团”旗下的医作KEYDOC另外捐赠了逾800张医用修复面膜,确保英雄的全方位健康。

7.jpg

8.jpg

9.png

10.jpg

“韩国MAUM美业集团”是韩国的知名企业,其多年来深耕于美容护肤领域,汇聚了诸多专家,凭借着一款款优质的产品令得“韩国美业”享誉全球。除去作为企业为社会生产赋能之外,“韩国MAUM美业集团”也积极承担自己身为国家公民的责任,充分融聚自己的力量,为国家更好地度过难关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在一次公开的采访中,“韩国MAUM美业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这次疫情来的极为突然,影响十分广泛,但是这并不是我们选择退缩的理由。相反,作为整体实力较佳的企业家,更应该在这场战役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韩国MAUM美业集团”的这一做法,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为业界等广大人士树立了良好榜样,在很大程度上,为抗疫战争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