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红豆男装:一个63年历史的江苏服装品牌的内在追求

来源:阅读:12020-03-28 11:17:33
分享:

      63年意味着什么?大到时代的风云变幻,沧海桑田,小到一家企业落地生根、枝繁叶茂,一个品牌崭露头角、深入人心。正如红豆,用63年的时间书写了从无到有的崭新画卷,将坚守匠心印刻在品牌基因中,不断追求更高品质,在中国人心中扎下了深根。

      品牌长青,非一日之功,日新月异的市场背后藏着无数危机与机遇。从国内首家进军央视广告的服装品牌,到2019年入选央视大国品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从一件在《新闻联播》中惊艳亮相的护士衫,到不断迭代升级的高品质产品;从一辈人心中的民族品牌,到走出国门向年轻化进阶……红豆从1957年草创至今,已经走过了63个年头,这段甲子岁月中充满挑战,也不乏浮沉,但红豆凭借着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也在转型升级中精准捕捉用户需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构筑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

      作为红豆的主打服装品牌,红豆男装精确定位男装市场,通过匠心产品与创新科技在男装领域不断深耕。为了提升品质,红豆男装引进一流的设计团队和商品企划团队,增强自主研发能力,不断释放产品创新的能量。除了工艺面料的升级,版型功能的研发,红豆男装近年来还联名热门IP,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走出国门举办大秀,不断与时俱进。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红豆男装始终以产品为核心,以品质站稳脚跟。

      品质,始终是品牌安身立命的根基,红豆男装将品质落实到每一件产品、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上,致力于打造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创新产品。从早期的衬衫、西服、七彩系列,到轻西服、轻鹅绒、3D高弹裤、登峰系列,产品功能性不断提升,爆款产品持续热销。今年红豆男装继续在产品研发领域修炼“内功”,重点推出高品质舒弹休闲裤和“轻系列”产品,打造高品质轻时尚男装

      品牌的成长需要技术的支撑,更离不开文化的滋养。红豆男装在不断创新前进的同时不忘初心,在品牌发展中融入红豆传承的文化情怀,关注消费者的内在需求,从服装穿着延续到文化与生活。面对重压之下的快节奏生活,人们趋向从拥有更多转向拥有更好,从功能的满足转向情感的满足。他们不再追求过度奢华的装饰性成分,转而追求精致极简的制造理念。红豆男装通过“高品质轻时尚男装”这一品牌定位向人们传递一种极简的生活主张,演绎轻松简约的时尚风格,让人们在繁重的生活间隙能够喘一口气,不必追赶时间,无需用过多的装饰堆砌着装,尽情享受轻松自在的生活。

      一颗红豆寄相思,63年不变是初心。对于红豆来说,设计在创新、理念在更迭,但始终不变的是“情文化”的内核以及对匠心品质的坚守。2020年,红豆男装通过打造“高品质轻时尚男装”诠释63年品牌传承,只为追求更高品质。


推荐阅读:科技产品网站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