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招桃花”搭配,让人只看一眼就心动,约会时髦轻松掌握

来源:阅读:12020-02-25 09:59:21
分享:

福利时间到!!

这里是潮人清风,在这里将会每日分享最新的时尚穿搭,韩风 、中系、欧美、你想要的风格我们这都有,让你驾驭多样风格的穿搭技巧!

关注我们吧,每天一起学穿搭!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分享给更多的人!

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季更是一个蠢蠢欲动的浪漫时分,小草们迫不及待的破土而出,就连猫儿也是窗外眺望寻找美丽的邂逅。

这个时候美丽的小姐姐们怎么能落于人后,增添气质没烦恼的“招桃花”穿搭值得拥有,不用担心没有男朋友,约会轻松撩人心弦。

“招桃花”搭配,让人只看一眼就心动,约会时髦轻松掌握

招桃花的穿搭方案,就需要有一定的吸睛值,因为首先要让别人注意到你,就算是在人群中也要做最闪亮的你。

所以碎花的设计便横空而出,但是碎花单品的选择也需要与基础款的纯色进行合作,就连碎花裙都是需要纯色基色作为底色了,搭配也是如此,如碎花衬衫就必须搭配纯色的下衣,以此达到气质但又吸睛的效果。

“招桃花”搭配,让人只看一眼就心动,约会时髦轻松掌握

说到碎花就不得不提到配色搭配,原则上我们普遍会选择顺色的搭配,也就是说上浅下深的顺色穿搭。

顺色搭配的好处就是可以无限制的提升你的气质,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挺拔高挑,也可以很好的修饰下半身的身材,尤其适合梨形衬衫,可以在不知不觉当中提升你的气质指数。

“招桃花”搭配,让人只看一眼就心动,约会时髦轻松掌握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8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