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看完Chanel本季的各种包包,最值得入手的只有这款代号19的

来源:阅读:12020-02-25 10:43:22
分享:

上个月在巴黎,一大乐事就是在奢侈品店里只看不买,看那些美丽而精致的包包摆在灯火辉煌的橱窗里,那种感觉可能就像男人在街头看美女,虽然不能拥有,但看看也是心满意足的。毕竟这个世界上好看的包包太多,就算钱包足够,其实一辈子也很难一一用尽。

不过看来看去,最后发现自己流连最多的还是方形包,以至于同行的闺蜜说我是不是脑子都变方了?确实,方形包最实用、最百搭,如果抱着想买一个实用包包的心态,当然还是方形最为首选。对于身高在160-175之间的女孩来说,方形包是你人生最好、也是最长久的伙伴。

看完Chanel本季的各种包包,最值得入手的只有这款代号19的


我说的方形包,不仅仅是指具有方形轮廓的包,更重要的是有一定的廓形,要相对硬挺。很多年前买过几个软皮质的包,后来全都束之高阁,因为非常不耐用,东西装多一点包包就容易走形,立刻跌价到惨不忍睹。

直到遇到了Chanel 19,颠覆了我的思维,原来世界上竟然可以有又软又有型的方形包!

之前在ins上看这款包很久了,我承认Chanel是做包包的高手,每季推出的包真是让粉丝都要眼花缭乱,但是凭心而论,香家的很多包都是过眼云烟,能够流行到下一季的还真心不多,大部分都是做出来骗骗死忠粉的。

看完Chanel本季的各种包包,最值得入手的只有这款代号19的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