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明星都爱用的6款小众香水,竟然都不贵

来源:阅读:12020-02-25 10:09:09
分享:

小众香水在国外叫“Niche”,它只是一个概念词。顾名思义就是只针对于一部分人群,判断方法就是根据市面的曝光率,冷热门程度,宣传炒作。


明星都爱用的6款小众香水,竟然都不贵


很多明星喜欢发掘一些小众品牌。例如我们的高冷娘娘王菲独爱Diptyque,好莱坞明星和余文乐喜爱的Le Labo,GD的Moonshot,流量明星杨幂最爱的芦丹氏等等等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明星最青睐的六款小众香水。


明星都爱用的6款小众香水,竟然都不贵


MaisonFrancis Kurkdjian - Aque Universalis

库尔吉安 无尽之水


创始人以自已名字命名的一个品牌。库尔吉安给很多知名品牌担任过调香师,创造了热门大香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伊丽莎白雅顿的绿茶,2009年开始推出自己的品牌。他被誉为法国香水传统的自由精神和艺术家。


明星都爱用的6款小众香水,竟然都不贵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