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6套早春仙女穿搭,非常显白显气质

来源:阅读:12020-02-25 10:04:59
分享:

最近疫情正处于严峻时刻,很多地方直接要求不能出门,只能在家里呆着,这可把人给憋坏了,就想着等着过去了以后,盛装打扮去见自己最想见的那个人,所以小编给你们总结了几套搭配,就等着疫情之后让你们穿上去见你想见的那个人了。

Look1 蓝棕对比色撞色搭配

6套早春仙女穿搭,非常显白显气质

蓝色是代表沉静的颜色,给人以自信从容的感觉,蓝色的单品,属于冷淡色系,很显气质。纯色的蓝色卫衣,干净清爽,明度偏低,非常显白。搭配焦糖棕色的阔腿裤,冷暖色调的碰撞,因为明显的对比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吸人眼球。高腰拖地裤的裁剪,最显腿长,给你带来大长腿的既视感。

Look2 西装外套的叠穿搭配

6套早春仙女穿搭,非常显白显气质


推荐阅读:小黄鸭键盘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