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出行的大玩具,速珂CPX引爆机车圈

2019年11月07日 15:35:20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这样一批人,他们行走在潮流的最前沿,集时尚与酷于一体,着“潮牌”,骑速珂。他们叫做“珂乐”——一群骑着速珂,热爱速珂的人,引领了当下的出行潮流。

图片1

成立于2015年的速珂,仅仅四年时间,便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出行潮流力量其原创的跨骑锂电车TC-MAX、TCTS、和“酷玩骑宠”CU已被圈内人公认为独具“酷和好玩”DNA的潮流象征之一。

图片2

近日,速珂再次亮相世界顶级两轮车展览会米兰展与众多国际品牌如德国宝马日本川崎、美国哈雷等同台竞技“CPX  玩大的”为主题,引爆米兰车展。

米兰展上,在新品CPX、VS1、TSX、CUX问世的同时,TC-MAX、RU等经典车型悉数展示,让速珂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实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图片3

此次发布的CPX为智能双锂电大踏板摩托,由速珂的国际设计团队合作完成。车体虽然拥有2022*790*1442的超大尺寸,但外观看起来非常未来与科幻,所有的外形处理和结构都坚持简洁的设计理念,所以线条非常流畅在优雅中带着一种坚实的力量感。在城市中穿行,绝对是拉风的存在。

图片4

摩托车后轮采用了单摇臂设计汽车级的炫酷轮毂,16寸轮毂无遮挡完美展现,妥妥的豪车配置范。据悉,意大利百年品牌杜卡迪在其车型同样使用过单摇臂设计,而速珂与杜卡迪在2019年联名发布了CUX踏板车,想必此次速珂的单摇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也汲取了杜卡迪经典的意大利设计风格。

图片5

速珂创始人、CEO谢玉贤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作为全球锂电跨骑开创者,速珂对于自己的定位不是代步工具,我们要打造的是时尚锂电机车,是为全球提供“酷和好玩”的新一代机车,是能让用户产生认同感和归属感的新一代机车:“这车真酷!”“这车才好玩!”。这也是时代发展到今天,新一代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

图片6

据了解,自2016年速珂发布了全新一代机车——锂电跨骑,一直致力于发展欧洲市场,目前已在欧洲拥有超过500家品牌店,在澳大利亚、美国、印度等国也拥有超高人气,英国商业周刊称赞其为“机车中的特斯拉”。伴随着“CPX”的发布,速珂完成了产品体系的布局,立志成为哈雷、宝马一样优秀的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祥子

相关阅读

搜狐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腾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凤凰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淘宝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网易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百度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本网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天猫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