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Pineapple 2020春夏 | 纽约时装周 | 最酷的人才会被邀请

2019年09月19日 09:30:5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次SS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上,有着35个华人设计师和中国品牌参与发布,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堪称神仙打架。而早在5日发布新品的DirtyPineapple,则凭借着大放异彩的颜色和印花,不同视觉和品类的混搭设计率先封神,入选The Impression评选的“NYFW TOP10”的品牌,赢得在场所有媒体的集体称颂:

“ 它让纽约人重新爱上了颜色! ”

被称作“新街头”革命者的DirtyPineapple,自2017年建立之初,就旨在回应当下年轻化都市群体的多元诉求,将High Fashion的基本原则与新兴街头潮牌的态度精神相结合,同时提升时尚的想象空间。在DirtyPineapple的词典里,规矩被摒弃,性别在流动,在社会的刻板印象和人们的自我意识之间,寻找出全新的自由度。

(DirtyPineapple 2019FW秋冬系列)

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Dirty Pineapple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就以黑马的姿态,一举征服西方媒体挑剔的眼睛。其中的3个Look更是与Tom Ford,Alexander Wang等一线大牌,入选纽约时装周TOP20。

2020春夏发布会场的门外早早地已被挤得水泄不通,期待着这个全新的品牌,到底能如何再次袭卷纽约秀场。当然这场盛大的Party,注定只有最酷的人才能如愿被邀请!

“Recycled Love”(可再生的爱)是Dirty Pineapple这次秀场叙述的主题。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由不同身体部位拼贴而成的印花;以及假分层的印痕肌理是不同皮肤的概念;用文字制成的扎染纹路是你可能在人际关系中失去的东西;大量铺垫的裸色代表身体充当了情感载体的角色。

与上次的发布会一样,Dirty Pineapple的秀场也请来了非常具有分量的合作卡司,除了有多元化模特阵容外,Chris Habana第二次助阵秀场饰品、《时尚芭莎》美国时装总监Miguel Enamorado也为本次秀场搭配注入全新的血液:不受限于款式的层搭,印花与印花、颜色与印花等的混合视觉设计,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充满刺激的感官视野。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淘宝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猫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腾讯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百度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本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猫扑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其它网友:△丑角  3/5,°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涯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搜狐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网易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