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SHANGRI跨界艺术空间链接传统与时尚

2019年08月14日 17:08:2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上海靓尚善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服饰学会联合主办的“海上星光,百件旗袍展”在上海星光天地购物中心YUESHANGRI(悦尚里跨界艺术空间)震撼亮相。上海庄容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秦艺服饰有限公司、龙来服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叶子服饰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琴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莉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苏州荷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旗袍企业拿出了近百件经典、精致、时尚的旗袍参展。同时参展的旗袍还有上海市服饰学会2019新海派旗袍设计之星邀请赛的学生作品。

  本次旗袍展打破了传统布展的方式,百件旗袍在星光天地分四处陈列,玻璃宫艺术书局的旗袍布展将旗袍与书相融合,凸显了旗袍的优雅和知性;大厅展出的旗袍以国际象棋的布阵形式呈现,更好展现了旗袍不同角度的独特工艺和轮廓。地下一层侧厅的布局则以嫩粉色为基调,用缤纷花卉做衬托,使旗袍显得越发柔美、摩登。在商场的时光走廊展出的旗袍,仿佛让人们看到了旗袍服饰文化不断传承的历程。

  这次百件旗袍展,将旗袍艺术展跨界植入到商业综合体内,促进传统旗袍文化跨界商业领域发展的一次新的尝试。

  YUESHANGRI(悦尚里跨界艺术平台)打造艺术+文化+设计师+市场的一个良性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天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淘宝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搜狐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百度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腾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网易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本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猫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