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模特大赛吉祥物征集截止 终极形象发布在即

2019年07月20日 12:59:1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历时近1个月的碧桂园2019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吉祥物征集活动7月11日截止,共收到设计投稿128件,很多设计者选择在最后一天交上了经过反复斟酌修改的作品。7月15日起将进入吉祥物评审阶段。



本次吉祥物征集活动由碧桂园集团、新丝路产业集团、碧家文化联合发起,寻找符合赛事形象的吉祥物,脱颖而出的作品不仅会作为吉祥物在大赛期间出现,还会应用于大赛周边各类产品的打造。

投稿作品有的来自于碧桂园集团员工,有的来自于美院专业学生,还有一些来自于对吉祥物设计感兴趣的业余爱好者。交稿前,他们经过了学习、研讨、分析,有些甚至还到少儿模特大赛现场观赛寻找设计灵感,其间还与主办方及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们进行交流,只为设计出符合阳光、自信、勇敢的优秀少年定位的优秀作品。



目前,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正在全国一系列城市火热开展中,已经走过了郑州、广州、佛山等城市,而少儿模特大赛吉祥物征集活动主办方也正组织相关集团领导及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在众多投稿作品中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成为此次赛事的吉祥物,最终获奖作品将会出现在少儿模特大赛决赛阶段的舞台上,获奖者还将获得2万元的丰厚奖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搜狐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天涯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其它网友: ≈   波点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网易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凤凰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猫扑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淘宝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腾讯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百度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